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工党新老党员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农工党总支 杜冰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近日我校农工党总支党员积极掀起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党员们积极开展两会精神讨论交流活动,老党员李心光老师已96岁高龄,仍然坚持学习,在农工党内积极交流讨论,并将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政策及时进行分类归纳、整理消化。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感召下,将牢记初心使命,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图 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