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盟 吴振先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3月8日下午,民盟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吴振先主委主持。民盟广东省委员会邓臻主任,学校民盟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我校担任省盟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4年学校统战工作部署会暨统一战线“月月有主题”学习活动内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等。

会议讨论确定了今年上半年的活动安排,讨论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事宜及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通报了这两年组织发展情况,并讨论了其他盟务工作。最后邓臻主任表示会向省盟反馈校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持校民盟的发展。

文图/吴伟斌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