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惠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赴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座谈交流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九三学社 黄巍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近日,惠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组到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交流。来自我校的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专家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研究院的专业指导和全方位支持,推动惠州当地企业实现从传统农业到养殖、种植和生态旅游三位一体的转型发展,打造绿色、可持续的产业新格局,并助力农村残疾人员的就业。与会专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初步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计划。

这次座谈会具有重要意义,象征着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在乡村振兴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通过专业支持和合作交流,研究院将继续发挥智库和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广东的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图 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