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华农基层委到襄阳市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进 曾智林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1月25-27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唐祖英率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学习小组赴湖北省襄阳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向学习小组介绍了湖北民进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委员陈越分别介绍了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经验。民进湖北省委会、民进襄阳市委会、民进广东省委会以及民进华农基层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学习小组一行还前往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和流浪动物收容中心,对襄阳市宠物产业情况及流浪动物收容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双方一致认为流浪动物的问题关系到城市公共秩序和居民安全,推动流浪动物收容技术规范的出台迫在眉睫。襄阳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财政局和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民进 邓百川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