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侨联走访慰问老侨代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侨联 陈乐天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近日,伴随着冬日暖阳,校侨联主席陈乐天等相继走访慰问了六位高龄归侨侨眷会员代表,带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陈乐天与老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与他们分享我校侨联成立4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的盛况,共同回忆他们参与祖国建设,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壮大的青春岁月,感谢他们曾经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为老侨们送上营养品、贺年糖果和慰问金

校侨联主席陈乐天带队慰问黄瑞华会员

校侨联副主席陈凤莲带队慰问肖整玉会员

老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侨联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学校115周年再创辉煌。


文图/校侨联 张艾君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