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进荣获“广东民进先进基层组织”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2024年1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会上对广东民进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获得2023年“广东民进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我校民进基层委主委曾智林教授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校民进基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始终把基层组织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文图/民进  邓百川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