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从化区考察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知联会 王杰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1月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赴从化区广东三天鲜畜牧有限公司考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特色组织活动。

知联会会员参观了现代化、全自动化养殖模式的产业园,就养殖技术、质量安全、品牌经营等方面交流经验,并围绕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展开深入探讨。

调研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知联会为平台,围绕所在专业领域深入调研,积极参与校外实践,为当地企业提供技术帮扶,持续为乡村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农业现代化建设。

我校知联会会员,动物科学学院左建军教授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文/图 知联会官隆清

相关链接:

广东三天鲜畜牧有限公司注册于鳌头镇,系国家农业龙头企业广东壹号食品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于2016年正式投产,占地近200亩,已经建成近百万羽蛋鸡养殖规模,是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