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传达全会精神 商议换届工作 ——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新学期组织生活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2021年4月9日下午,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新学期组织生活在农史研究所一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成员二十多人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出席并讲话。总支主委倪根金教授主持会议。

农工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场

林裕雄处长向与会党员传达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马光瑜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助推广东在新征途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工作报告。另就加强社情民意工作做了辅导。

会上欢迎了近年新加入农工党的新党员,他们是我校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杜冰教授,天河区人大代表、钱颖,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科普办主任柯凌和广东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林威鹏博士,杜冰教授、钱颖老师代表新党员发言,对加入农工党组织感到高兴,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

林裕雄处长传达省委全会精神

倪根金通报了总支换届筹备工作,根据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经过总支近一年酝酿和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和纪律,形成了下一届总支成员建议名单,并就建议名单听取党员的意见,参会人员李心光教授等发言,表示支持,其他与会党员均无异议,一致通过。

杨柳老师介绍农史所特藏书库

会前,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农史研究所特收藏书库,观看农史所所藏各类特色农业历史文献,并听取资料主管杨柳老师的介绍,让大家对我校这个珍藏古农书世界最多的书库有了具体了解。(文图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