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方健宏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4月11日,省政协常委、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方健宏一行9人来访我校,调研参观农史室、农博馆筹建办工作情况,了解省政协委员、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教授倪根金今年参政议政情况,听取有关做好文化和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陪同调研。

省政协委员、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倪根金教授汇报农史室工作情况

省政协常委、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方健宏一行调研参观我校农史室、校史馆和农博馆筹建办

  方健宏先后到农史室和农博馆筹建办,听取倪根金汇报农史室工作情况,了解农博馆筹建工作情况。期间,方健宏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大胜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农博馆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的背景下对农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农业特色的百年老校,历来重视农业文明、农业文化历史的推广和建设工作,希望在有关领域能够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倪根金作为省政协委员汇报了今年参政议政情况,对学校农史室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从农业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方面对做好文化和文史资料工作提出建议。一同走访的省政协委员李丽娜、李远东、叶农、周西篱等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在会上就此次调研参观情况发表了感想,表示会继续支持我校有关工作的推进。

  方健宏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为我国农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许多贡献,农史室的研究工作和筹建农博馆对保存推广我国农业文化历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高度肯定了倪根金教授在省政协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还有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档案馆、农博馆筹建办及人文与法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