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革支部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革 黄苇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又是一年新气象,最是深情暖心田。新年之初,民革华农支部委员许玫、林健荣代表支部到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老党员带去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节日关怀。

支委代表一行来到支部主委覃松林家中促膝长谈,聊家常、话新年,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和新年祝福,汇报了支部的换届情况,分享了民革支部近年的发展成绩,认真倾听了覃松林老师对支部发展的意见心声。

对身处外地的殷友琴、杨维华等老党员,支部也通过微信慰问的形式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对民革支部、学校及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民革老党员们退休后仍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他们表示,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民革  林健荣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