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建支部及多名会员获上级表彰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建 张建国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月2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我校民建支部主委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授张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民建广东省委员会2022—2023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民建支部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孙传谆、张雯闻、高列过等三名会员获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张雯闻获2023年度网站组稿优秀通讯员。

传达学习民建省委会议决议后,我校民建支部全体会员表示,要以民建省委会表彰为动力,继续推动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广泛凝聚共识,彰显新担当,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校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图/民建  高列过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