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情系老会员,慰问暖人心——民进华农基层委慰问老会员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进 曾智林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隆冬透寒意、关怀暖人心。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民进基层委开展了迎春团拜会暨走访慰问活动。

1月29日,民进主委曾智林一行拜访了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会原主委李金培,汇报了我校民进发展近况,听取了李金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带去了诚挚的节日关怀。

1月30日,民进基层委举行了欢乐祥和的迎春团拜会,曾智林向退休老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大家汇报了我校民进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会员们畅谈交流,祝福学校和我校民进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会后民进主委曾智林,副主委邓百川、刘建涛及部分委员继续走访慰问了杨关福、叶润玲、容珊等几位高龄老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感谢他们对民进、学校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文图/民进 唐涤非 冯发强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