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与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九三学社 侯学文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12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暨助力坡头区“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湛江市坡头区坡头镇高岭村成功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主委、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主委、副校长仇荣亮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我校九三学社与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会主委李兆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双方将以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为依托,对接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签约仪式结束后,仇荣亮一行还前往高岭村的联农带农企业、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以及湛江湾实验室实地调研,并为今后的合作进行具体商讨。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侯学文、黄巍和王文策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陪同考察。

                            文/图 九三学社黄巍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