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民建华农大支部赴顺德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民建华农大支部 张建国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近日,民建华农大支部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学习活动,参观顺德区“青、碧、蓝”建设重点工程和城市改貌工作的主要配套工程,充分了解顺峰山真山真水的特点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并参观了旧寨塔保卫战展室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晖园。

期间,支部主委张建国主持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并与民建广东省文教宣委委员就“农业+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观旧寨塔保卫战展室

“农业+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座谈

文/图 民建华农大支部唐松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