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侨联主席陈乐天到省侨联拜访李丰主席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侨联 陈乐天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2月8日,我校侨联主席陈乐天专程到省侨联,拜访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丰,得到热情接待。

陈乐天感谢省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汇报了校侨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党建带侨建、创新工作机制上取得的成绩和亮点,重点汇报校侨联4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并向李丰主席发出诚挚的邀请。

李丰主席充分肯定我校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校侨联举办4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祝贺及支持;同时希望我校在继续做好关爱老侨的基础上,积极搭建新侨发展平台,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探索“高校侨联+地方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确实发挥农业高校的优势,创新工作模式,在服务 “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省侨联党组秘书陈农灏,省侨联基层建设部、侨胞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及校侨联副主席张艾君参加会谈。


文图/校侨联  张艾君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