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与汕尾市侨联开展合作共建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侨联 陈乐天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12月6日,我校侨联主席陈乐天与副主席张艾君一同赴汕尾出席汕尾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上陈乐天主席受聘为汕尾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荣誉主席,是受聘的19位荣誉主席中唯一的高校代表。

近年来,我校侨联积极实践探索“高校侨联+地方侨联+校友会”的工作机制,于2020年11月与汕尾市侨联缔结友好侨联组织,并在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设立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乐天工作室汕尾分室。工作室依托学校农业科技资源,助力汕尾市当地经济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会议期间,陈乐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分享了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效和心得体会。

文/图 校侨联张艾君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