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工党总支赴清远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2月5日,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农工党总支”)赴清远市英德市英红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当地茶叶产业发展开展调研走访,并给予当地企业技术帮扶。农工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农工党清远市委主委王宗龙以及学校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英红博物馆,我校农工党总支一行深入了解英红品牌背后的历史渊源。在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调研茶叶品种改良、生产技术和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英德红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创美农业,我校农工党总支一行实地调研茶叶种植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茶叶产业当前生产模式、种植技术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需求,交流了茶叶科技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设备和种植和加工技巧等。

座谈会上,陈景勇指出,接下来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将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充分发挥我校农工党总支作用,为实现农业强国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我校农工党总支主委杜冰教授及其他成员,就茶叶企业在生产销售实际中的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文图/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