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党外代表人士示范培训班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1月26日至12月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党外人士示范培训班在贵州省遵义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69家高校的近百名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培训。民盟广东省委委员、华农委员会副主委、工程学院教授马瑞峻,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侯学文,民建广东省文教宣委委员、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张雯闻等三位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及工作交流等方式进行。在总结交流环节,马瑞峻与侯学文分别作为学员代表与小组代表发言,两位老师从培训感受体验、党外人士作用发挥以及对高校统战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文图/民建  张雯闻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