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工党员倪根金教授受聘省政协文化文史研究专员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1月30日,广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全体委员暨文化文史研究专员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上颁发了第十三届省政协文化文史研究专员聘任证书(全省35人),我校农工党员倪根金教授参加受聘仪式。

倪根金教授作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省政府文史馆特约研究员,所提粤海关保护提案获省优秀提案。先后被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在农林史研究领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古籍整理规划出版项目等纵横向课题40多项;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40余篇;出版著作22部;两次荣获广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以及其他科技奖励10余项。


文图/农工党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