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联合举办“客联东源”百师公益服务团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侨联 陈乐天   编辑:李佳媛   审核发布:陈越

  11月11-12日,我校侨联组织农技专家赴东源县联合举办“客联东源”百师公益服务团活动,实地调研考察了三洞村主要经济作物大果山楂及三华李的种植情况和产业发展。

  专家团一行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与农户面对面,就实地查看发现的果树种植管理、病虫害问题进行分析,给予专业性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认真解答农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座谈会上,专家们提出了适度规模、优化品种、打造品牌等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在会后为农户送上栽培管理资料及优良蔬菜种子,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至2023年我校侨联已成立40周年,此次公益活动是我校侨联纪念40周年暨华农首届侨界农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自2017年“百师公益”服务团成立以来,我校侨联已连续6年组织专家团参与该公益活动,现已成为我校侨联落实“高校侨联+地方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的品牌活动。


文图/校侨联  张艾君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