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九三学社 黄巍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广东九三学社担当和使命,为乡村文化和产业振兴出谋划策,11月12日九三学社省直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前往中山市大涌镇开展主题教育。 

社员先后前往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就业和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中山市大涌镇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和东成家具有限公司考察,郭琼副教授和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和中山市大涌镇传统红木家具产业产学研合作情况。侯学文副主委组织社员们学习了新版《九三学社章程》,并介绍了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的筹备运行情况。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员们的组织生活,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服务乡村文化和产业发展的机会,为今后社员们更好地结合专业优势建言献策与履职尽责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代表,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以及党委统战部代表3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文/图 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