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刘耀光院士应邀在“九三学社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中作报告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九三学社 黄巍   编辑:陈越   审核发布:李佳媛

10月29日,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暨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会2023年科技报告会在湛江花园酒店召开,助力湛江农业技术发展和海洋经济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工作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委员会院士与杰出学者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刘耀光以《生物技术促进作物育种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受到热烈欢迎。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农垦局,湛江市统一战线智库、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湛江市科研院所、高校、农业企业、协会、商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代表约300人现场聆听了科普讲座。

会后,刘耀光院士与我校九三学社侯学文、黄巍、王文策教授一行,在九三学社湛江市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听取了负责人对实验室的介绍。随后双方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希望借助华农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助力湛江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和湛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同时也对湛江市的科技创新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