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暑期座谈会暨第一期党外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的预通知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   审核发布:陈越

各统战组织、各级政协委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我校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定于710-14日举行2023年统一战线暑期座谈会暨第一期党外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现发布预通知,请相关人员安排时间参加会议,并提前做好发言准备。

一、时间

710日(星期一)上午出发,714日(星期五)下午返程

二、地点

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具体行程安排后续通知)

三、主题

(一)暑期座谈会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党外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

四、参会人员范围

1.校党政有关领导;

2.各级政协委员;

3.各统战组织领导班子成员;

4.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统战组织围绕暑期座谈会主题并结合实际,就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报告,于630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tzb@scau.edu.cn),以便提前印制会议材料。

2.请各统战组织根据参会人员范围,协助落实参会人员情况,于615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报送参会回执(见附件)至党委统战部邮箱(tzb@scau.edu.cn)。

 

联系人:陈    李佳媛,电话:85280028

 

附件:参会回执.xlsx

 

 

党委统战部  

202366日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