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推进基层委组织建设、激发活力,近日,九三学社省直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主委、副校长仇荣亮主持会议。

在基层委全体委员会议上,仇荣亮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全体委员围绕社省委今年的中心工作和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讨论了基层委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针对下一步工作,仇荣亮指出,一要正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广东省的形势,加强学习;二要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发展新社员,注重质量和保持特色,优化人才结构;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委的智力和资源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在随后的社员大会上,仇荣亮向全体社员传达了社省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黄琼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委的支社设置安排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侯学文副主委对新社员发展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所有与会人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文/图  九三学社 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