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李国清教授助力广州市科普特色村建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广东科技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2年广州市科普特色村建设项目”科普培训于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成功举办。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兽医学院教授李国清为村民们科普了《寄生虫与食品安全》,并受到穗丰村村民的欢迎和喜爱。为此,广州科技报特意给我校发来感谢函。

近年来,学校积极支持广州科普事业和全民科学素养提升的工作,立足专业,服务广州市科普特色村建设,为推动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的“双翼齐飞”、加快广州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和国际大都市做出了新的贡献、创造了新的辉煌。

文/九三学社 黄巍 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