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与友邻支社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近日与九三学社科二支社、土壤所支社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活动通过羽毛球运动进行联谊,以球赛促进交流,共有3个单位的20多名社员参加,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社员间的了解和友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不同单位间社员的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也是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创新组织活动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文图/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  漆海霞 侯学文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