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获九三学社省委表彰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方文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广东省委表彰了一批在社组织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获得“九三学社广东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黄琼,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侯学文,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副教授林元震等三名社员获得“九三学社广东省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九三学社华农基层委积极进取,非常重视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发掘优秀人才,大力发展新社员,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快速成长,规模不断壮大,社员结构不断优化,组织影响力不断提升。近五年,共发展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15名新社员,多名优秀社员调入我校工作,目前华农基层委的人数已达73人,现有正高级职称社员20人,副高级职称社员25人。同时,我校社员履职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多人在省政协、青联等机构和组织中任职,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文图/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黄巍、漆海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