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申报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各单位:

现将《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申报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课题类别及选题、申报对象及条件、结题要求等参见通知(见附件)。

二、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人于6月24日(星期五)前将《中国侨联课题申请书》(1份原件)和《中国侨联课题论证活页》(1份原件、3份复印件)纸质版交至学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行政楼609),同时将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word版,无需加盖公章和课题组成员签名,但其他内容应与纸质版完全一致)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tzb@scau.edu.cn。


联系人:陈越、张艾君,电话:85280028、85280097。



党委统战部    

校侨联      

2022年6月15日 

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申报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的通知.pdf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