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10个“同心之家”落户海洋学院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杨志群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精神,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上午,学校第10个“同心之家”落户海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为海洋学院“同心之家”揭牌,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共进午餐、座谈交流。

会上,海洋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开展统战工作具体措施及统一战线成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会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平台搭建、办学条件改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邓国安认真听取发言,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看法。他对海洋学院“同心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统战工作给予指导。他希望,学院党委要用好“同心之家”平台,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党派和自身专业优势,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建言献策、双岗建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展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文/图 海洋学院 史锐 彭金富  党委统战部 陈越)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