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斌伟书记与党外代表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杨志群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6月7日中午,我校举行党员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午餐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与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园艺学院教授陈日远,无党派人士、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罗必良,民盟委员会主委、园艺学院副院长、教授吴振先,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植物保护学院教授王新荣,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工程学院教授马瑞峻,民盟委员会副主委、人文与法学学院教授杜国明,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兽医学院研究员陈建新等党外代表人士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畅谈发展,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午餐交流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王斌伟认真倾听,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与大家交流意见,共话发展。

王斌伟表示,学校党委将不断拓宽和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流的方式渠道,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同时,他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开展调研,为推进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建言献策,围绕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凝聚华农力量、发出华农声音。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午餐交流会”。(文/陈越)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