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张木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王敏

4月10日下午,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在行政楼6楼中举行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参加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专题学习了《民进省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会议由民进华农大基层委主委曾智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䘵对《实施方案》的学习指导及省委会的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曾智林也结合会员的学科专业特点,对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以及会员优秀成果汇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图/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