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委员(扩大)会议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张木明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王敏

1月7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民进华农大基层委”)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民进华农大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4月2日,民进华农大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宣读了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任命曾智林同志为民进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定》。民进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献、民进省委员会副主委陈日远,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原主委李金培,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委员及部分会员、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唐祖英主持。

新任命的主委曾智林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传承发扬民进华农大基层委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本领,发挥民主党派的政治、智力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贡献民进华农大基层委的力量。

胡献代表民进省委会、邓国安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华农大基层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民进华农大基层委能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建设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注重新会员的发展和组织活动的开展,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不断注重双岗建功,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所在领域专业优势和个人专长参政履职,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文/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员会  图/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