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会议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杨志群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王敏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群传达202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木明主持会议。

我校民革支部、民盟基层委员会、民建支部、民进基层委员会、农工党总支、致公党总支、九三支社、侨联会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介绍2021年工作要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志群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画出最大同心圆;二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磅礴力量;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争创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张木明从政治理论学习、联谊交友、自身组织建设、双岗建功、参政议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

我校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共28人参加会议。(文/陈越  图/王敏)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