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校侨联主席陈乐天携侨联委员会班子成员上门看望慰问侨联会老同志,陈乐天代表学校侨联向老同志致以了诚挚的祝福和问候,送上了礼物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侨胞之家的温暖。

陈乐天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为侨联的建设提供宝贵意见。老同志们也衷心感谢党和学校及侨联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为学校侨联的工作点一个大大的“赞”!

校侨联副主席陈凤莲、周筱帆,委员黄海燕、郭春玲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图 校侨联)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