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举行“凝心聚力” 主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在学校农史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本月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主委倪根金教授主持,刘锋、余秀江、郝刚副主委等20多位党员出席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紧扣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筑梦同行”学习主题展开,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接着传达了2020年我校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围绕“学校统一战线如何发挥优势,助推‘争创一流’和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讨论。

学习会邀请法学副教授陈维君博士就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专题辅导报告,陈博士解读精准到位,介绍了民法典由来、体系和特点,并结合大家身边发生的一些具体问题阐释了民法典的亮点之处。参会党员称赞报告通俗、精彩、接地气,并与陈博士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据悉,年逾90岁的黄自然、李心光两位老主委也冒着酷热前来参会,也让参会党员深受教育。(文图/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