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开展2020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支社于6月30日在行政楼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围绕“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筑梦同行”,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铸魂立信”行动。支社主委李国清,副主委侯学文、黄琼,支委王梅芳、林元震、王志威,以及部分社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国清主委主持。李主委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背景,提出支社应深入、全面地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黄琼副主委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全国人大涉港决定等内容,并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我校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社员围绕“学校统一战线如何发挥优势,助推‘争创一流’和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李国清主委表示,接下来支社将根据大家所提的建议进行汇总和整理,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报告,提交给学校,供学校决策做参考。

有3位拟发展入社的新同志也积极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自我介绍,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近些年的努力,支社的规模有了较大幅度增长,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逐步开展。接下来支社将围绕社省委和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来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创一流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