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华南农业大学统一战线月月有主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月月有主题”学习活动、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铸魂立信”行动的安排,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原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开展了多形式的学习活动。

6月19日,组织了部分在校的会长、副会长和骨干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长庄楚雄传达了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以及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会议等的基本精神。与会各位老师就知联会的功能定位、联谊方式创新、新成员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和个人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全部会员通过网络视频、座谈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分散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容,学习了解了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以及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

通过系列学习,会员们表示增加了国家相关法律和政策的了解,加深了对联谊会性质和功能的认识,拓宽了眼界。(文图/ 华南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