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建支部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筑梦同行”专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6月22日下午,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筑梦同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张建国教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含草案说明)》、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统一战线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以及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的情况通报。

与会人员围绕着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抓紧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抓实抓细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传承弘扬本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和学校党委同心同德,筑梦同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会员还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文图/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 高列过)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