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赴肇庆国家高新区调研考察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1月5日,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在会长庄楚雄研究员的带领下一行15人赴肇庆国家高新区调研考察。

在肇庆高新区园区内调研考察

联谊会成员们先后调研考察了肇庆高新区园区内的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圆梦园孵化城及肇庆市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示范基地。在参观大华农的重点实验室平台时,与大华农副总裁詹烜子等业务骨干交流了科研团队管理、成果转化等问题。

在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联谊会成员们表示收获良多,特别是深化了对产学研相结合必要性和路径的认识,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科研和教学人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据悉,肇庆高新区设立于1998年,原位于肇庆市区,2002年迁至大旺,总面积98平方公里,2010年9月升级为国家高新区。目前园区已引进各类工业企业600多家,投资总额1500多亿元,初步形成了金属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四大主导产业。(文/江保国 图/谢小飞)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