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广东华侨博物馆张康庄副馆长一行到校参观学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图片展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日前,广东华侨博物馆张康庄副馆长一行6人来校交流并参观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图片展、校史馆。

卢院士生前秘书赵杏娟老师介绍了卢院士的先进事迹,档案馆谢正生馆长介绍了档案馆及校史展览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今后合作共同挖掘华侨华人在祖国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期间与校侨联会确定于近期在广东华侨博物馆“侨博讲堂”开讲《我爱我的祖国——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的爱国情操和奉献精神》专题讲座。

张馆长一行还参观了农博馆和艺术学院民族服饰展览馆。校侨联张艾君副主席、档案馆吴敏副馆长、陈源副研究馆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