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侨联组织专家赴韶关始兴开展科技下乡公益服务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我校侨联组织专家赴韶关始兴开展科技下乡公益服务

近日,我校侨联组织专家团队参加了在韶关市始兴县举办的 “客联客家联始兴”百师公益活动,专家团一行分别到始兴县隘子镇客家满堂大围和隘子镇香菇种植基地,查看了解菇房的建设和管理模式,结合种植户反映的问题和实际情况,就基地卫生管理、香菇的种植、病虫害防治、采收贮藏保鲜及产品加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活动期间,专家团队在隘子镇政府举办了专题讲座,为当地种植户普及食用菌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并认真解答农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讲座结束后,还为当地村民送上了甜玉米和蔬菜种子,专家们的这一系列公益善行,受到当地农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始兴县人民政府支持,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我校侨联及广州中医药大学侨联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助力始兴经济社会发展。(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