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11月21日下午,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第二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调研员周笃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四级主任科员徐鹏飞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19家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的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钟强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致辞  


钟仰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统战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研究会的平台资源优势,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讨论了2019年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筹备工作情况、2019年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论文评审情况及其他相关评奖事宜等;研究决定了2020年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承办单位、本届理事会任期内《广东高校统战》各期主编单位、印发时间及发送单位安排和常务理事单位参加2019年湘鄂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情况及主会场、分会场推荐发言情况等。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加入理事单位的申请。(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