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民建支部与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11月2日上午,我校民建支部联合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赴佛山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广东省委会宣传处负责同志及两校民建支部会员共计15人参加了活动。


两校民建支部会员们一行首先赴香港九龙维记集团南丹山生态牧场考察学习,在南丹山牧场场长陈昌建、副场长吴曦指引下,开展了“乡村振兴——现代化畜牧业何以可为”的学习研讨活动,并详细了解了南丹山牧场的运营过程、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境,就现代化牧场运营的关键环节以及奶牛基因筛选、性别控制、互联网+自动化喂养等做了深入交流讨论。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汤惠君教授就制约牧场发展的土地机制做出阐释,并从体制机制层面为牧场破解土地发展瓶颈提供建议。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张建国就牧场的饲草种植、加工等问题与牧场管理层展开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和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提供建议。

活动期间,两校民建支部还组织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是民建广东省直基层组织贯彻落实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集中开展专题调研的方式,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和具体行动。(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