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赴中山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我校民盟委员会赴中山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响应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19日至20日,我校民盟委员会联合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中山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与民盟中山市委员会进行盟务交流,举办主题讲座。

参观孙中山纪念馆

 我校盟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孙文纪念公园、孙中山故居和孙中山纪念馆,学习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博大胸襟和爱国主义情怀,以及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在中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两校民盟委员会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盟员们做了中老年人保健知识与插花艺术讲座,受到了盟员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盟员们还实地参观了中山红博城与红博城博物馆群,感受中国古典家具的魅力和精湛的工匠技艺。

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卢传坚,民盟中山市委员会主委赵晷湘、民盟华南农业大学主委江华、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以及两校民盟委员会的近100位盟员参加了活动。(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