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9月27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我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举行。学校各统一战线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民革支部、民盟委员会、民建支部、民进基层委员会、农工党总支、致公党总支、九三支社、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结合自身党派组织实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并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学校及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感珍惜,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深切感受千年广州的沧桑与辉煌和城市发展的未来蓝图。(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