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赴东莞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6月21日,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会员一行21人赴东莞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当天,学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一行首先来到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参观学习,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对散裂中子源的应用与工程材料衍射谱仪工作原理、研究院平台建设与核心团队成员以及研究院核心技术在国家重点和关键领域应用等方面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对有着“超级显微镜”之称的“国之重器”散裂中子源的认识与了解,提升了对国家科技发展的自豪感。

在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该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近年的进展、平台建设与成果、孵化企业的产品等,并分享了研究院在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助力东莞产业转型方面的经验做法,会员们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先进室内植物工厂实验室及育苗基地。

期间,会员们一行还赴会员单位东莞市和睿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学习,听取了企业概括与发展规划,并实地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情谊,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