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刘雅红校长与党外代表人士举行“午餐交流会”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6月20日中午,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午餐交流会,刘雅红校长与民盟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同志,以及其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一起共进午餐,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听取意见建议。

午餐交流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培养等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之后,刘雅红校长表示,此次“午餐交流会”氛围轻松融洽,内容丰富多样,话题涉及关系教师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优势学科资源整合、如何提升学校科学化管理水平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对于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学校也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妥善解决,同时希望各党派同志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共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建言献策。

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耀光,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雄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梁艳萍参加了午餐交流会。(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