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第一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何启欢、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陈瑞锋以及来自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19家常务理事单位的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钟强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会对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各常务理事单位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百忙之中莅临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议首先对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卢建红通报了2018年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经费开支情况;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姚通报了第六届理事长单位经费开支情况;汕头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少斌介绍了2019年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前期筹备情况,与会代表对筹备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就第十九次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征文参考选题、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前期沟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酝酿了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承办单位情况。同时,会议还对四所高校加入理事单位的申请进行了讨论决议。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何启欢、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陈瑞锋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会工作。同时希望研究会要充分发挥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的资源优势,扩大统战理论研究在全省的影响力,紧贴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研究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更上台阶

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