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侨联举行年终慰问暨85岁以上会员祝寿活动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   编辑:   审核发布:党委办公室

1月16日,校侨联举行年终慰问暨85岁以上会员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杨运东出席活动。校侨联主席邓诣群主持活动。


  杨运东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侨联的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侨联会员长期以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赞扬了侨联的优秀会员赵善欢、邝荣禄、冯祺辉、卢永根等侨届前辈在学校发展建设和国家农业事业发展中所做的重大贡献和积极的表率作用,充分肯定了侨联近年的成绩,特别是2018年荣获了“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卢永根院士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中国侨界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同时,还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冲“双一流”取得的喜人成绩,分享我校喜获三项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

  钟仰进副书记为85岁以上的会员一一送上生日蛋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福寿安康,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

  慰问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共忆往事,共谋发展,共同展望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钟强、副部长梁艳萍与60多位侨联会员参加了活动。(党委统战部)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