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进会员获民进广东省委2014年优秀提案表彰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编辑: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
      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至31日在广州召开。期间,会议听取了民进广东省委常委、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民进总支主委陈日远教授代表民进省委第二届监督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表彰了2014年优秀提案,我校民进会员刘雪梅博士执笔的两项法制提案分获民进省委优秀提案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民进会员、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杨关福教授与民进社会联络工委主任谢文华教授列席了会议。
       全会选举鲁修禄同志担任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民进华农大总支将在在民进广东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争取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进总支)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后台地址